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 “世界自闭症日——蓝色行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樊玉婷 刘登峰) 2023年4月2日是第16个世界孤独症日,为回报社会和表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性以及对各种需要帮助的人群给与关怀,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培养同学们的爱心,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参加了由重庆市渝中区慧灵职业康复训练中心在聚信美家具世纪城组织开展“世界自闭症日——蓝色行动”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向路人和商场工作人员派发蓝色行动宣传资料,向他们介绍活动详情,倡导人们关注自闭症患者,给予他们温暖与关爱。随后,通过商界·少年的邀请走进江北区财信广场,并得到了重庆山城志愿者的大力支持,现场共计有30组孤独症家庭参与,通过志愿者一对一协助自闭症小朋友共同完成环保袋绘画,以及“ 融合击掌”,让孤独症家庭感受到了爱与温暖。 

  相信同学们今后将会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关爱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提高社会对自闭症的认知度和关注度,让社会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向自闭症患者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用温暖和理解给予他们更多的爱,让“星星的孩子”也能快乐成长。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