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 “自主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10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石小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积极探索学生党员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提高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建设质量,4月7日18:30,和园5号党员工作站第2小组成员在和园5号158室进行组织学习。

  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组长负责主要讲解,进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着重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

  通过本次组织学习,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五条重大原则进行讲解,加强了同学们对二十大报告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对党的工作方向的认同感,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在党旗的引领下,和园5号党员工作站的学生党员将会继续努力学习,通过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为第二个百年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