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设计师的理想—数字化‘创V 设计师‘实验班宣讲”线下主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廖梓丞)为提高同学们对“创V设计师”的了解,更好的确定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11日在学院办公楼3楼多功能厅举办“设计师的理想—数字化‘创V 设计师’实验班宣讲”线下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CAS 千迈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校外专家于跃波老师作为嘉宾,面向重庆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活动中,于跃波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经验,讨论了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强调了设计师应该具备的核心素质和技能,包括创新思维、专业技术、团队合作、跨界合作等。

此外,于跃波老师还探讨了如何利用设计的力量为社会带来更多的美好和改变。他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想法,包括为社会问题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公益事业提供设计服务、参与体现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项目等。他认为,设计师应该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创新思维,为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和意义。讲座会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在与于跃波老师的互动中互相学习和探讨,共同挖掘和发掘设计的价值和意义。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更让重工学子们意识到自己在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和责任。相信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同学们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设计相关工作中,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美好和价值。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