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我爱重工见行动”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13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樊玉婷)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我爱重工见行动”系列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3年4月12日下午14:00组织同学们对和园5号、容园2号党员工作室及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卫生清洁和物品归整。

  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活动中,大家分为三个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在明确清洁重点后,大家团结协作,坚持按照“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原则,对工作室、活动室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洁。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清洁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我们相信,每个同学都将会以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努力提升自己,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本次迎评促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展现重工青年的青春活力! 本网讯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