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爱重工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13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陈晓)为提高党员文明建设的先锋模范意识,加强文明规范管理,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2023年4月12日15:00—16: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于第一教和园3号、和园5号寝室楼开展“我爱重工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MS[B@AKQFDWTVTNV)}{%}AX

 活动中,桑老师对各位同志进行分工,明确检查寝室卫生楼层、明确需要打扫的卫生死角,大家团结协作,对宿舍的环境卫生进一步清洁。在本次宿舍检查中,同学们的宿舍环境普遍呈现干净整洁的状态,学习氛围浓厚,宿舍整体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桑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们在宿舍环境卫生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对学生党员能够从小做起,引领他人共同加强文明建设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引导作用。

说明: SH(5@3_GUA1K9]H(ZW~_G19

 党员检查宿舍卫生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卫生文明意识,增强了学生党员在生活中应展现责任担当意识,促进了宿舍的人际和谐与文明养成,更好的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在宿舍生活中“亮身份,树旗帜,作表率”,充分发挥好学生公寓育人阵地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