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巴南区2023年“百姓名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桑红艳 图/吴俊峰) 为帮助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刻、悟透彻,2023年4月13日下午15:00,巴南区2023年“百姓名嘴”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宣讲活动。建筑工程党总支、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参加宣讲。
 宣讲团成员李钢同志由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引出我们要局举什么旗,走什么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四个自信、守正创新,做到三个务必,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高度清醒的精神状态迈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宣讲团成员张飞霞同志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我国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如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
 宣讲团成员易高东同志运用幽默风趣的例子和民间歌曲向我们指出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强生秘诀,就是要勇于自我革命,讲政治,增强自净能力、保证我们的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青年指明了奋斗目标和方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而知,学而明,学而信,学而行。

说明: F:\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3年度\照片\巴南区二十大宣讲2.jpg

说明: F:\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3年度\照片\巴南区二十大宣讲1.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