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行“面对面促交流”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廖梓丞)为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大一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校园文化。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4月12日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举办“面对面促交流”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金质纯参与本次活动。

见面会开始前,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在会场周围热情地迎接大一的同学们,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团委、学生会对他们的关注和热情。会议正式开始后,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活动内容、服务宗旨等相关情况,让大一的同学们了解到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和意义。

接下来,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还为新生们准备了多个精彩的节目,包括文化知识问答、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这些节目不仅展示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才艺和素质,同时也让大一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节目表演结束后,团委和学生会的成员们还为大一的同学提供了多种体验项目,包括美食品尝、文化体验、情感交流等,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校园文化、了解周围的同学,并开始逐渐适应即将到来的南泉校园生活。

整个见面会的气氛热烈、活跃,大一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同时也了解到了学校、团委和学生会的服务和支持。在活动的最后,团委和学生会的成员们表示,将继续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让学生们更加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文化。

通过此次见面会,团委、学生会成功地为双桥校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了解学校和校园文化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能力和服务宗旨,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