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外包钢-混凝士组合结构及免拆底模锕筋桁架楼承板技术体系及数字化之路"主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廖梓丞)为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促进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了解、学习先进工程技术。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1日在第六教学楼304教室举办"外包钢-混凝士组合结构及免拆底模锕筋桁架楼承板技术体系及数字化之路"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重庆交通大学江世永教授进行主讲,吸引了众多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前来聆听。

讲座上,江世永教授以自己多年在建筑工程设计和技术研究方面的实践经验为基础,详细介绍了外包钢-混凝士组合结构及免拆底模锕筋桁架楼承板技术体系的相关知识。他指出,这些技术不仅具有节能、环保、安全、经济等优点,而且在建筑结构设计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江教授还介绍了数字化建筑工程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应用现状,并分享了自己在数字化建筑工程技术研究方面的心得和经验。他强调,数字化建筑工程技术的应用不仅可以提高建筑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效率,而且可以降低建筑工程的成本和风险,促进建筑工程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此次讲座内容涵盖面广,知识点繁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前沿建筑工程技术的机会,帮助大家拓宽了视野。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