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市级普通本科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31号)和《重庆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通知》精神,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于2022年12月29日完成。

 我院兰妮、于建辉、柴盼、毛云莹老师指导的作品分别获得三项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利用创意设计专项赛三等奖,窦广陵、陆亚老师指导的作品获得一项第二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三社”融合如何服务乡村产业发展专项赛三等奖。

 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是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投身乡村建设发展的综合性学科赛事,对于汇聚全社会力量,探索乡村人才培养新模式,搭建新时代大学生走进乡村基层的桥梁具有重要的作用。此次大赛全市共有46所高校195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市级决赛及竞赛组委会审定、公示等环节,共评出特等奖17项、一等奖39项、二等奖74项,三等奖120项。

 希望获奖的老师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希望更多老师主动参与各项赛事获得佳绩,努力培养更多人才,为学院添光争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