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昌工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林俊) 2023年4月7日,南昌工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盛明强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汪金能和系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雷江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条件建设等情况,学院近两年“以评促建”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重点向来访者阐述了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和“4321”产教融合体系的内涵,以及学院的一些做法。

 南昌工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盛明强院长介绍了南昌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建环学院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情况。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