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樊玉婷 刘登峰)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品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26日下午13:00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唐和平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唐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当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接着传达了落实教育评价改革负面清单会议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列出的具体条款进行了深入学习。最后,唐书记提醒大家,新一轮病毒来袭,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接着,雷江院长就本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作出总结,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果,向所有为学院建设付出努力的教职工表达感谢。除此之外,雷院长还提出:要继续巩固评建成果,共同推进学院教学水平,共创学院未来!


  东方风来满眼春,风劲扬帆正当时!我们坚信,只要全面贯彻落实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锐意进取的干劲、坚持不懈的韧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定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