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廖梓丞)为深入推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团委、学生会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5月4日晚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团委书记金质纯,团委副书记李敏,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仪式。

首先,团委书记金质纯表示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选举和就职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能够凝聚全院师生的力量,不断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多的贡献。

随后进行的聘书颁发、两届主席团成员演讲、团旗交接、播放感谢视频等环节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优秀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学生骨干们的阵阵喝彩。

最后,唐和平书记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与成果,希望我们的团委、学生会老干部们起好传、帮、带的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交接收尾工作,不忘初心,把美好的回忆留在学校。他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希望大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学生会工作,带领同学们向更好的目标前进,共赴美好新征程。

此次换届仪式不仅是一次新旧交替,更是一次全新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建筑工程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将继续发扬团结进取的精神,不断探索创新,为学院师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