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廖梓丞)青年是民族的希望,更是国家的未来。5月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的重要精神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金质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质纯强调,新时期,建设高水平现代化综合大学迫切需要广大共青团员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深刻理解实事求是的含义。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希望同学们要牢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奋进在新时代前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