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程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五四”精神,激励大学生们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携21土木3班于2023年5月17日14:30-15:30在重庆巴南老街公园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主题线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参与者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21土木3班团支书李美林的组织下,认真清理打扫公园里的垃圾。志愿者们通过身体力行的打扫,展示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担当。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公园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也在劳动中感受到了此次志愿活动的价值所在,纷纷表示在今后要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和传播五四精神。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恋。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的优秀品质。最后,相信建筑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五四精神,共促社会和谐。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