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守护校园在行动”第二期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谭金风)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劳动观念,引导学生认识和感悟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劳育实践部于2023年5月18日16:20-17:20举办“守护校园在行动”第二期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线下打扫清洁的方式,共有20名同学参与。活动中,志愿者们有序地进行着清扫活动,有的负责清扫各楼层的楼梯,有的负责清扫地面,有的负责擦拭门窗玻璃。大家手拿拖把、扫帚、抹布等工具,以认真的态度,仔细地清扫着自己负责的区域,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服务精神,用勤劳的汗水让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及第一教学楼三楼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倡导了环保意识。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建工学子能以实际行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青年志愿者行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