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石龙镇达成“党建引领-百村振兴”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 5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副书记唐和平应邀参加石龙镇“党建引领百村振兴”镇企合作暨乡贤座谈会,会议由石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其静主持,她首先介绍了石龙镇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和对石龙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未来规划。

 会上,雷江院长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指出在以后与石龙镇的合作过程中,将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进一步在组织联建、产业联合、文化联兴、人才联育、治理联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最后,雷江院长与石龙镇党委书记袁强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和石龙镇党委签订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