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党课宣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23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张杰)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建筑工程学院和5、容2党员工作站于2023年5月22日19:00-19:30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党课学习。


  此次活动共32名同志参与,呼吁同志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以及分享一些学习经验与工作经验,让同志们在入党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志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