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党史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23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左钟红)为了加强党员工作站思想、理论教育,积极推进学习型党员工作站建设,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党员巩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2023年5月23日晚21点,和园五号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史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下交流的形式,共14名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预备党员石小祥同志主持。参与的同学们精心挑选党史书籍进行分享交流,畅谈对书籍的理解,并分享书中的格言警句,引导大家读好经典书籍、感悟红色精神,不断激发其他同学们的阅读兴趣。


 此次活动为党员工作站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有效展示了各位同学的读书成果,达到了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目的。另外,党员工作站也将持续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不断提高工作站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