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陈晓)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理论政治学习。2023年5月23日12:20—13: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于建筑工程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桑红艳同志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第一讲的内容,分别从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经过桑红艳同志的讲解,同志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其核心内容以及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三个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桑红艳同志也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党史杯”、“先锋杯”以及学习强国的“知识竞赛”等活动。同志们表示会积极参与,并且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当代大学生应当肩负着国家的重托、民族的希望,因此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当代大学生应当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志们学习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百年不遇的世界大变局中形成的,是在十八大以来党所经历的深刻革命性锻造中形成的。我们要深刻意识到要自立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