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班集中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樊玉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5月17日中午13:30在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班集中学习。党总支全体委员、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唐和平书记主持。

说明: IMG_20230517_133224


  会上,唐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与会党员就主题教育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主题学习中,唐书记讲解了“两个确立”的含义: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并围绕“两个确立”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付诸行动三方面展开讲解。唐书记特别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理论和实践的产物,“两个确立”不是凭空出现的,不是对他国执政经验的照抄照搬,而是在艰苦的革命斗争、激荡的历史搏击中凝结而成的智慧结晶,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呼唤、人民的心声、思想的旗帜,是关键时期形成的重大政治成果,是在复杂变局下形成的明确导向。

说明: IMG_20230517_133224

  随后大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对“两个确立”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新的奋斗目标进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