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完美生活,辩出自我”主题辩论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廖梓丞)为提升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口才表达能力,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自信自立的品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23年5月24日下午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举办“完美生活,辩出自我”主题辩论赛,本次比赛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

本次辩论赛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辩题并未提前公布,而是在现场随机抽选。这种方式不仅考验了选手的辩论能力,更增添了比赛的紧张刺激感。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各自抽取的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正反双方选手在现场展现出了出色的辩论技巧和思维能力,争论激烈而富有观点。观众席上也是一片热烈的讨论声。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辩题讨论中,各抒己见,展现了对社会问题的思考和关注。他们纷纷表示,这场现场抽选主题的辩论赛给予了他们锻炼辩论能力的机会,也让他们更加关注和思考社会热点话题。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委团根据选手们的表现评选出了最佳辩论团队和最佳辩论选手。他们的杰出表现为整个辩论赛增添了光彩,也为其他参赛选手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这场现场抽选主题的辩论赛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辩论能力,还促进了他们的思辨能力和自信心的培养。同时,通过现场抽选辩题的方式,让比赛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辩论盛宴。

最后,让我们对所有参与辩论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你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和智慧。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你们将继续发扬辩论精神,为建设美丽重工添砖加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