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的党建中心开展 第九届“党史杯”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竞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5/2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樊玉婷 刘登峰)为激发青年学子学习党的理论和历史知识的积极性,5月27日上午10: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第九届党史杯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姚星月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40余人参与。

  比赛开始,王文娟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竞赛规则,倡议大家诚信应考。本次竞赛题目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比赛第一轮为现场答题环节,考察同学们的基础理论知识。第二轮为竞赛答题,考察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程度。


  通过此次比赛,必将会使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做出更多的努力,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