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研究年度目标任务书制定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2/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 吴俊峰) 为高质量推动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的落实,聚合全员之力推进学院全面建设,建筑工程学院224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专业教师目标任务书制定工作,会议由雷江院长主持。

 如何高质量实现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是学院上下全体人员责无旁贷的事,需要每个人尽心尽责努力奋斗,滴水聚溪、汇溪成河,方能载动学院航船不断前行。会上,3个专业系部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专业教师目标任务书制定情况,根据教师的能力专长和成长需要将目标任务分解到人,详细明确每一项任务的评分标准,因人确定不同发展性指标。学院领导在听取介绍过程中不断与各系主任展开讨论,提出改进建议,要求系部要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交流,因人而异地制定能执行、有发展的目标任务书,做到压力与动力并存,有效推动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

说明: F:\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4年度\照片\期初党政联席会\1708759340710.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