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加强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助力教学高质量发展——我院召开2023-2024-2 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其堃)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及时了解学生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及对各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5日下午1点,学院在1301教室组织召开了2023-2024-2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汪金能,教学秘书苏娜及学院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苏娜主持。

 会上,教学秘书苏娜对2023—2024-2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部署做了全面介绍,结合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能真实准确、客观公正的反馈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以点滴行动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

 副院长汪金能进行总结,他再次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要做到及时、有效的反馈日常教学中老师、学生所反映的问题;促进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为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办学提供服务与保障。同时将学校和学院近期几项改革,如学风品牌建设、教考分离、非标准答案考试等一一做了介绍,希望信息员们能将这些信号传递给班级同学,以便同学们能及时调整学习计划来适应学校改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