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班长工作培训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邓玉娇 图/陈思言)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程学院班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发挥班长在班级建设中的带头作用。建筑工程学院3月13日在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班长工作座谈培训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团委书记张徐宇、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出席了会议。

 本次座谈培训紧扣“锤炼班长能力,助力班级发展”展开。首先,雷江院长围绕担任班长的初衷、班长的职责、班长的自身动力、班级文化建设等方面以交流的形式向班长们提出了系列问题,引导班长积极发言,班长们就班级团队建设、班级活动组织、班级学习氛围等各方面谈了当前的现状、面临的困惑和工作建议。随后唐书记对讨论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加强班干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组织班级活动、增强班级活力、建立有效的信息反馈机制、班级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最后,雷江院长就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班级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建立班干部及班级目标考核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希望在座的班长们成为名符其实的班长、积极作为的班长、具有领导力的班长。

 本次班长工作座谈培训会的成功召开,有效激发了各班班长更加积极地履行自己的职责,有效推动班级朝着更加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展望未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推进类似主题活动,以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