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专题研究实验班教学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王强 图/刘香香) 3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年度实验班专题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雷江院长主持,副院长汪金能、院长助理王强、各系部主任以及各实验班兼职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3年度校内实习基地各实验班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同时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改进的措施。随后各系部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度实验班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研究审议,指出改进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雷江院长针对本年度实验班教学管理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学院层面对实习基地的统筹管理;二是各系部对实验班教学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论证,注重实用性和针对性;三是强化实验班过程管理,不断提升实验班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工程实践应用能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