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余思谚 图/刘子杨)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17日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消防知识普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专家余华云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大二大三土木工程、工程造价专业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余华云专家分别从消防行业现状、国家对消防行业的要求、消防行业的发展前景、消防设施操作员的就业前景、考取消防设施操作员的意义和作用等方面深入分析了消防行业的发展状况与发展前景,并强调了国家对消防行业的高要求、严标准,并从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政府支持,行业发展趋势解释了现在社会对消防行业的需求不断提高的原因。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不仅直观的了解到消防行业的需求,还意识消防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

  此次消防知识普及讲座活动的成功举行,增加了同学们对消防行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行业的了解。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