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赵尚毅博士受邀参加理正毕业季大讲堂公益授课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7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建筑工程学院) 为助力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学子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同时提升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理正软件与筑龙学社联合举办了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直播培训,特别邀请建筑工程学院赵尚毅副教授参与授课。本次培训课程共计10期,涉及基坑、边坡、结构等多个专题,培训内容围绕基础操作技巧,并结合实际工程案例进行深入讲解,以确保学生能够快速掌握并应用于毕业设计之中。

  本次毕业季授课培训邀请了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太原理工以及我院的多位资深教师共同参与此次培训。赵尚毅副教授,作为学院土木工程领域的资深专家,他在土木工程教学与科学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赵教授此次分享了他在工程实践和软件应用方面的深入见解,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的关键技能。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生们不仅能够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还能够拓展视野,了解行业前沿动态。

  学院始终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资源,支持学生的全面发展。我们鼓励所有土木工程专业的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培训,把握这一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关注相关平台,获取更多培训信息和详细安排,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次充满启发和挑战的学习之旅,携手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PC端观看地址:

  https://www.zhulong.com/edu/d/21968.html#i=2

  https://mp.weixin.qq.com/s/YhzAQBTdrIquwnW2PWFnnQ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